寫這個部落格之後發現我的執著真不少
除臉上的寒毛算是其中翹楚...
從在日本唸國中的時候,因為班上同學個各都會除體毛(因為就算是冬天上體育課卻要穿像三角褲般的體育褲...)
開始有了除體毛的習慣,除到後來連臉上的寒毛也越來越看不順眼
於是我試過
1.某美容大王推薦的臉部除毛膏→結果:大過敏!!臉後來靠妮傲的果酸凝膠救回來一點...
2.用撕除類的面膜,如...高絲的"清肌精"→結果:拔除面膜時我差點對空中問候祖宗18代...眼淚用噴的流下...真的超級痛的!!!
3.挽臉→結果:都要坐在路邊弄...好害羞喔...而且...我還是要問候人家祖宗18代....

後來遇到Panasonic 電動修容刀ES-2113才正式解決了我的苦惱

這一隻修容刀既便宜又有很多優點,我覺得是有化妝習慣的女孩都必須要入手的一個好物


Panasonic 電動修容刀ES-2113
容量 N/A
參考售價 NT$680
CP 好好保養,可用很~~~
特色或使用方法 除臉部汗毛,上妝更服貼,擺脫鬍鬚美人稱號~修眉利器,可以打薄眉毛也能修型,不容易失手
優點 ●專為修臉毛、汗毛、眉毛設計之精密刀頭,幾乎可以非常接近皮膚但卻不像一般修容剃刀直接刮傷皮膚表層
●附二組長、短眉套修飾配件,可以輕鬆"打薄"眉毛,眉毛打薄之後上淡色眉粉也會很容易顯色
●兩種刀頭替換,長的適用於臉部汗毛;短的適用於眉毛
●整體跟一隻牙刷一樣大,可置放化妝包隨身攜帶
,一顆a3乾電池可以""很久
●電動式刀刃使用時會細微振動,可輕易修整
●圓弧型刀刃設計,左右
10度弧度,更貼近皮膚,而且上妝後也能用,一發現不順眼的毛就可以馬上動手除掉!!
缺點 ●勉強要說的話應該是聲音有爸爸在用刮鬍刀的感覺,但是沒有那麼大聲就是
入手處 PC HOME24 小時購物專區
哪裡買? 網路&家電行應該都有賣
總評 ★★★★★★★
這麼便宜又多用途,又不傷臉部肌膚,完全滿足我除毛癖的需求()還有除毛時不需要另外用除毛幕斯之類的東西,臉乾乾的也
能使用,隨時隨地都能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