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原來無名小站有限定文章長度啊
難怪我一整篇文章的下半部不見了
沒辦法,只要重新振作...把結尾的部分補上來

由於我購買hera商品的賣家都會隨貨附贈試用品
而當中有一些用了之後真的很難無法騙自己不要去想她們....
譬如說澈白清肌潔容霜EX就是這樣的東西...
雖然一隻洗面乳要價1000元,但是那香甜柔細的泡沫還有沖洗之後的滑嫩水感
我還是在過年前把她給帶回家了....



澈白清肌潔容霜EX
容量 180 ml
參考售價 NT$1,000
CP NT$100 /月 (每日使用,約可使用9個月)
特色或使用方法 同一般洗面乳
優點 ●泡沫綿密多且有彈性,HERA特有高雅幸福香氛調
●好沖洗
,洗後不緊繃但有沒有殘留感,臉部有水嫩感
●用量極省
,大概每次只要擠出0.6cm甚至更少即可
缺點 ●雖然用量省平均分攤下來不貴,但是入門門檻稍高不是這麼親民
入手處 Y拍谷客飛迅網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uo30520_kukofashion@kimo.com
哪裡買? 網路代購或是韓國HERA專櫃
總評 ★★★★★★★
令人感動的清潔商品,適合想要認真清潔以及想從洗臉程序當中獲得幸福感的OL系妖精們,自從用了她,每天都會期待洗臉這一刻(我是說真的!!)
2009年我想HERA的商品應該會陸續增加她們的夥伴...
誰叫她們各個都身懷絕技又聰明伶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