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好吃又便宜的印尼泡麵
1包平均8~10NTD!!
有很多種口味,這次入手了洋蔥,雞味,原味,沙嗲(我的最愛),咖哩雞汁4種口味
今天晚上回家先趕快來跟好久沒見面的沙嗲來聚一聚
先把麵條加進400ML的水煮3分鐘
然後將趁著煮麵條時,把調味包到進盤子中

印尼撈麵的調味包全配套組大概都是5包
沙嗲口味有一包辣粉通常都會被我剔除
其實這時候我還有理性來照相真的很不簡單!!!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

為了營養均衡(?)把高麗菜跟麵一起煮
然後將麵撈起跟調味料拌勻~通常我都會留下乾洋蔥包等所有調味料拌好後再加入


印尼撈麵很Q,不糊爛,非常對我喜歡Q彈的味
然後醬料鹹鹹甜甜的,超順口~沙嗲味還有一種淡淡香茅味(不過有一些人很討厭)
我超級愛吃的,一包煮起來通常幾口就吃完了
所以煮一包當宵夜剛剛好,要吃飽的話...我倒是沒有試過極限在哪裡...
有些人對印尼製食品有些排斥,我倒是還好
外食本來就沒有覺對乾淨安全的~反正不是天天吃就好
吃到美食也會讓妖精戰鬥力UPUPUPUP~
明天要來試試沒吃過的洋蔥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