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更能快速的理解這裡推薦或是警告為地雷的東西
之後會在文章之後加進評比參考表唷
不過我並非專家也非專家,所以所有心得僅供參考
請大家斟酌自己的狀況再來選擇適合你的修練道具(商品)唷

接下來要跟大家特別說明一下評比參考表要怎麼看唷
基本上評比參考表會長的像下面這樣↓

品名
容量
參考售價
CP
特色或使用方法
優點
缺點
入手處
哪裡買?
總評
※滿分為7顆星
※CP值;
   CP就是Cost Perfomance,通常這邊會單純列出如果每天都使用這個商品,大概可以用多久,然後平均一個月下來要花多少錢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個數值會出現一個盲點,
   因為像粉底或是蜜粉,眼影並不會天天去用到,所以按照正常用法並不會用的這樣快
   嚴格來說,譬如像眼影這種東西...我覺得一輩子都用不完一塊...

※總評星星所代表的意義;
   星星的顆數代表的意義參考日本@cosme網站,大致內容如下

 1顆星:不適合我用,真的不太推薦
2顆星:不適合我用,嗯...也許改進一些地方還會考慮再用用看
3顆星:普通,可有可無
4顆星:還不錯用,令人留下好印象的item
5顆星:好用唷!會考慮回購
6顆星:完全擊中我的弱點的好物!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7顆星:這麼好用的東西以後用不到了怎麼辦啊><

之後有改良或是補充的地方會再此篇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