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美體小舖逛逛
總覺得似乎這幾年來它展店速度很快,一下子似乎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體小舖的蹤影
以前還是高中生時,曾經買過她們家的保養品,但是由於美體小舖的保養品很少有"即效"性的東西
所以買過幾次之後,曾幾何時幾乎我都沒有去她們家挖寶了....
這次偶然發現這個好物,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這個久違的hit商品就是~臉部/身體刷 FACE&BODY BRUSH

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我才發現BODY SHOP的刷具這麼好用
以前一直以為動物毛才是等於好刷具,直到我開始用礦物質彩妝,接觸了QP的刷具(這個以後再寫...)
才扭轉我對於動物毛的迷思,原來好的合成纖維比動物毛更利害!!
美體小舖的刷具使用的便是良質的合成纖維,觸感超級柔滑,毛鋒整個很有彈性
抓粉力也很好整體質感不輸QP刷,而且剛好這一隻蜜粉刷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圓扁型
所以馬上把它給帶回家嚕~~其實腮紅刷也很令人驚艷,但是我去年底才敗了一隻腮紅刷,所以就暫且忍住...

ps.為了方便大家參考,之後會提供下面的表格讓大家快速的知道各種修鍊道具的評比唷~


容量 很大隻
參考售價 NT$880
CP NT$24 /月 (保養的好,用三年下去算)
特色或使用方法 沾取蜜粉、粉餅均勻刷於臉部或身體。
優點
*選用超級柔軟合成纖維,像是天鵝絨一般的觸感
*抓粉力很夠,能夠幫助蜜粉上的更均勻
*整隻筆毛質不鬆散,上身體亮粉也很ok
缺點 *很大一隻,不容易攜帶
入手處 板橋後站BODY SHOP(玫瑰唱片隔壁)
哪裡買? BODY SHOP都有在賣
總評 ★★★★★★
因為不太好攜帶,所以扣了一顆星,對於蜜粉撲使用上有障礙的妖精們,這隻蜜粉刷是個很好的小幫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