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快速可以讓身體的皮膚有柔滑觸感的方法
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x'mas
方法真的超簡單~那就是用沐浴鹽洗澡!!!

沐浴鹽不是泡澡用的那一種,而是這種膏狀的
雖然依各家廠牌不同用量也不一樣,但是基本上大概用比一個乒乓球大就可以洗全身了
先將身體打濕,然後抹上適量沐浴鹽按摩手腳,身體
然後用洗澡泡芙?(就是一顆像花椰菜形狀的東西...不知道正式名字叫啥)沾水之後
依照平常洗澡的方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像沐浴乳那樣
沖水之後,就會立刻感覺到不一樣
皮膚立刻變滑!!

但是要注意;
1.身上不能有傷口,不然就可以馬上體會在傷口上抹鹽的快感
2.敏感肌的人先用洗一部分試試看,以免發生過敏的悲劇..
3.大概一個禮拜用3天沐浴鹽洗澡,想要滑再更滑的話,可以連續一兩個禮拜都用沐浴鹽
  (我是沒有發生過敏的狀況,但是沒有把握的話,還是不建議這樣)
4.定期除毛+沐浴鹽=自己都想要一直摸的柔滑肌


基本上我會一直換一直換沐浴鹽樣式,因為日本都會一直出新的
用起來其實效果大同小異,可能就差在香味&起泡度的微妙不同
但是有一款我用過超好用的,一罐大約600ml,草莓香味的
洗完真的身體肌膚摸起來超級幼咪咪雖然小貴,但是等我要去日本loft掃貨時
竟然已經沒有了....
目前使用中的是;

左;アロエシオ黑糖味
沐浴鹽專家,定期會出不同香味的沐浴鹽,都號稱各有不同配方,但是洗起來效果都是一樣的,我買過他們家的巧克力味.金蘋果味(真的有24k金粉在裡面),目前使用黑糖味ing
質地有點稠稠的(?),顆粒偏細

右;juucy salt 牛奶味
這牌tsururu好像有賣,這是第一次使用
香味超級牛奶的!好像克寧奶粉+煉乳的香味
質地像是蛋白霜的感覺,顆粒偏粗

一個禮拜我大概用沐浴鹽洗4天吧~比較懶惰時才用沐浴乳
這是我少數持之以恆保持的習慣....每次去日本都要捕很多罐回來屯...
但是真的真的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