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博士有機潔顏露由於在之前的文章中出現之後引起相當的詢問度
所以就幫她特別寫一篇專文

知道這個產品是在蠻久以前在日本就知道這個產品很受歡迎
在未正式引進日本前就有很多水貨或是購物網站有介紹
在日本這個產品的訴求是"一瓶扺多瓶"的多功能清潔液
實際上瓶身上也註明了18in1的字樣,從洗頭洗臉洗身體一直到洗碗洗衣洗車(!)都可以用
而且她最大的賣點就是天然有機,無添加!所以品名叫做 Magic soap
後來這個產品終於也被引進到台灣了,而且一瓶才200ntd多出頭
所以就買了玫瑰香味來試試看(入手地點:康是美)

布朗博士有機潔顏露的質地非常水,所以我把她分裝到幕斯瓶
這樣就可以擠出泡泡來,但是如果不加一點蒸餾水稀釋的話,擠出來的泡泡會有點太稠
建議以原液&水 1:0.5 的比例稀釋,就可以用綿密的泡泡來洗臉了
老實說這個玫瑰味不是屬於甜美型的玫瑰香
味道非常天然,而且到後來有點南僑水晶香皂的味道....
而且千萬不要不小心沾到眼睛....因為真的很痛!!!(手工皂好像都非常刺激眼睛,這是我以前洗過各家手工皂所發現的)
由於我化妝不用睫毛膏(因為有接睫毛啦),所以使用布朗博士真的不需要先卸妝
用這一瓶就可以把粉底,蜜粉,bobbie brown眼線膠,眼影等等的完整妝容洗的一乾二淨!!!
偶爾也拿來洗澡,當作身體的深層清潔(連粉底液都洗的乾淨,應該比沐浴之類的利害吧~)



目前台灣引進的香味有
薰衣草,茶樹,薄荷,柑橘,嬰兒皂,尤加利
236ml (8OZ) 約280~330元
網路&康是美都買的到

建議敏感膚質的人可以選擇水藍色嬰兒低過敏款
因為有香味的款式裡面都有加純精油,敏感的人直接使用可能會覺得有點刺激
我用完之後還會回購,因為卸妝&洗臉可以一次解決又洗的乾乾淨淨,真的非常方便
另外最近買東西開始會care成分,有礦物油,防腐劑的我都會直接剔除
總覺得有那些便宜的成分來充數還要我拿那麼多前來買,有點....

另外插播一下,有人說這個也可拿來洗頭
還說洗完頭之後頭皮得到空前絕後的解放
於是我就真的來實行人體實驗了....
吼~~~香皂洗頭=梳都梳不開的悲劇
請各位乖巧的妖精們不要隨便嘗試啊!!!整個頭髮都揪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rint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